首页 > > 6

港警破酒店高钟淫团 拘47北妹

2016-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何家骅报道:警方经过半年侦查和部署,昨日捣破一个以内地为基地、行动极其隐蔽的大型「高钟」卖淫集团,於红磡区一间酒店拘捕47名内地女子及1名专责「即日收佣」的集团骨干成员。警方指出,集团将犯罪得益以「蚂蚁搬家」方式,将大笔现金运返内地,增加不少调查难度。

  安排酒店接客集团月赚千万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人员早於半年前开始蒐集情报并作出分析,发现有人利用内地女子以旅游名义来港,安排入住酒店住宿及拍摄艳照,再上载到卖淫网站,包装成「高钟妹」作招徕,并在4星级或5星级酒店长期预备约数十间房安排接客。据称,卖淫集团在扣除营运开支後,每日盈利高达20万至30万元,即每月接近千万元,收入十分可观。

  警方表示,该集团运作已至少1年,又发现集团派遣代理人每天向卖淫女子收取佣金,以「蚂蚁搬家」方式把大量现金运返内地,令当局调查甚至充公犯罪得益增添不少难度。

  警方趁时机成熟,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联同九龙城警区特别职务队及入境处人员,昨日展开扫黄行动,大举掩至红磡区一间颇具规模的酒店「放蛇」,先後拘捕1名正在收佣金的姓许男子(28岁),相信是集团骨干成员,他涉嫌依靠他人卖淫为生;另拘捕47名涉嫌违反逗留条件的内地女子(19岁至32岁),主要来自广东省,其余来自不同省份,全部被带署扣查。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