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偲嫣参选新东撑CY连任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戴合声报道:新届立法会选举9月举行,正义联盟党主席李偲嫣昨早在大埔头水围村举行誓师大会,正式宣布参选新界东地区直选。李偲嫣表示,虽然新界东传统上是反对派票仓,但她对选情有信心,其政纲包括反对「港独」、监察法官与法庭、检视老师教学手法、重推德育与国民教育两个科目、支持梁振英竞逐连任特首等。

  倡「NBC」No one But CY

  李偲嫣形容自己是「行动派」,从2008年成为家长教师会会长至今,一直致力於服务社会,虽然正义联盟党并非大党,但相信选民会作出选择,故对选情仍有信心。她在解释其政纲时表示,虽然社会对监察法官存有疑虑,但因眼见近年出现法官胡乱判刑的乱局,故她特别提出相关政纲,希望社会正视。她留意到近年有教师以具争议的手法教学,以歪理向学生「洗脑」,希望社会能检视部分老师的教学手法,并提出设立德育与国民教育两个科目。

  社会近日出现所谓「ABC」(Anyone But CY),反对梁振英竞逐连任,李偲嫣表明自己撑梁振英,并提出「NBC」(No one But CY)。她指出,香港已经历数年乱局,认为梁振英在任期间工作表现不俗,形容他「有承担」。

  另外,李偲嫣会後疑出现中暑,需由旁人搀扶上车。她指自己为了「悭钱」而捱了10多晚为新书作校对,以致精神不振,再加上未进食早餐,经休息後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