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政客撐同志平權 調查稱獲支持多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立法會選舉臨近,香港中文大學昨日公布一項有關性傾向與香港政治的研究。顯示香港支持同志平權的政治人物,得到比預期較多的支持,而超過一半受訪者對反對同志平權的政治人物有負面印象。

  該項研究報告主要針對香港公眾及同性戀及雙性戀者(簡稱LGB)人士,對政治人物,支持或反對同志平權的態度作研究。該研究以隨機抽樣的方法,訪問了1013名香港公眾;同時亦對LGB人士作網上問卷調查,訪問了997位LGB人士。

  研究結果顯示,如果一位政治人物支持同志平權,他能得到LGB人士的支持,而且不會如普遍想像般失去大量公眾支持。而超過九成受訪LGB人士,對支持同志平權的政治人物有正面印象;76%受訪公眾對支持同志平權的政治人物有正面印象或認為沒有影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