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證券商協會新員就職賀36歲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

  證券商協會新員就職賀36歲

  梁振英主禮 楊玳詩榮膺主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證券商協會日前於灣仔香港君悅酒店舉行三十六周年晚宴暨就職典禮,英皇證券集團行政總裁楊玳詩榮膺主席。特首梁振英及前主席朱李月華應邀主禮。當晚逾500名社會賢達及財經界人士出席見證,場面莊嚴隆重。

  楊玳詩︰盡力推會務更上一層樓

  新任主席楊玳詩致辭時表示,證券商協會於1979年由李福兆創辦,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金融協會之一,有不少地位顯赫的業界精英擔任職務,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寶貴經驗。而她作為證券商協會繼蔡陳葆心、朱李月華后的第三位女主席,除感到非常榮幸,也感謝各前輩的教導及支持。未來協會的工作,將在國家「一帶一路」、「十三五規劃」及近期深港通「通車」等利好經濟政策下,竭盡所能推動本地金融業發展、積極加強業界溝通及探討全方位的行業商機,盡力帶領協會更上一層樓。

  梁振英領誓頒授證書

  梁振英帶領董事局成員進行宣誓儀式,并向新任主席楊玳詩頒授就職證書,并連同多位貴賓及證券商協會要員進行亮燈儀式并祝酒。

  出席來賓還有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香港交易及結算所董事會主席周松崗、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證券商協會副主席及永遠名譽會長蔡陳葆心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