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接待天津客人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常務副主席劉道剛、副主席牛予其率團到訪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雙方就加強兩地經貿合作等話題展開廣泛交流。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主席李鋈發在歡迎辭中表示,是次劉副主席率領天津工商界一眾青年企業家到訪本會,相信將進一步增進雙方的友誼,為增進兩地工商界人士的合作作出新貢獻。希望雙方今后保持密切溝通,亦熱切期待帶領該會成員去天津走一走,看一看,為促進兩地的經濟發展再立新功。

  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常務副主席劉道剛簡要介紹了隨團成員的基本情況。他表示,是次率團到訪香港,旨在增進天津企業家對香港的了解,進一步拓寬視野,學習香港成熟先進的企業經營理念。相信今次交流將進一步拉近兩地工商界人士的友誼。

  出席的灣仔中西區工商聯首長還有:榮譽會長何鍾泰、李廣林;副會長嚴偉貞、何少偉;常務董事陸佩玲、梁偉杰、吳瑞偉;董事陳少康、黃雪梅、周炳信、林志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