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閩省海外聯誼會港青會成立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匯聚百多位青年精英的福建省海外聯誼會香港青年會日前在深圳隆重成立,全國青聯副主席、香港恆通資源有限公司董事施榮忻榮任會長,深圳市政協常委、信義光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李聖潑,福建省政協委員、香港強泰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昆,福州市政協常委、津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總裁陳曉東榮任常務副會長。

  福建省委常委、省海聯會會長雷春美,中聯辦副主任林武,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先后致賀辭,勉勵充滿青春活力的青年會成員努力成為落實「一國兩制」,促進香港繁榮發展的主力軍。雷春美表示,希望青年們以鄉情、商情、友情為紐帶,積極構建平臺多溝通,團結凝聚青年,發出正面聲音,促進香港繁榮發展。同時創新思路,成為適合促進社會發展的新型社團。

  施榮忻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曾提出,「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福建省海外聯誼會香港青年會將致力推廣、發展和傳承。在國家提出的「一帶一路」發展機遇中,構建務實的閩港兩地青年交流平臺,進一步傳承父輩愛國愛港愛鄉精神,與時俱進,踏實做好青年工作,推動青年依法創新,堅定不移地支持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為香港繁榮發展添磚加瓦。

  陳昆表示,青年會許多成員有海外求學和在內地工作、生活及創業、經商經歷,青年會將發揮各成員所長,加強與內地的交流合作,組織青年到內地參觀訪問。同時將支持、聯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委會舉辦活動,爭取更好發展。

  福建省海外聯誼會香港青年會有20多位副會長,其中不少是香港閩籍社團領袖第二代,正參與家族企業接班。該會副會長包括:王槐裕、盧金榮、葉華雄、石凡、劉德豐、吳文侯、吳志龍、吳育智、蘇清棟、陳元壽、陳志豪、林潞、林志明、林尚鵬、林榮銅、林智彬、俞錦、姚明耀、施清添、洪定騰、郭綠明、黃祉穎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