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 本周六TVB直播

2016-09-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仁愛堂一年一度大型電視籌款晚會-《帝國金融集團呈獻:善心滿載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將於本月24日 (星期六)晚上8時正舉行,無電視翡翠台將現場直播。仁愛堂第37屆董事局主席鄧錦雄表示,仁愛堂今年以「開拓進取,靈活求變」為目標,冀望透過創新策略及進取的精神,致力優化醫療、教育、社會服務、環保項目、康體及社會企業為香港「同心協力,共建未來」,鄧錦雄並呼籲市民共襄善舉。

  籲市民共襄善舉

  主席鄧錦雄昨日聯同籌款晚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冠名贊助帝國金融集團營運總裁黃思語出席記者招待會,並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寓意仁愛堂以 「仁愛之心」,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及時、到位的優質支援服務,將善心及關愛傳遍香港每一個角落。

  鄧錦雄介紹說,凡於電視籌款晚會晚透過捐款熱線1833 283(共50條線)捐款超過800港元或以上的善長,即可獲贈由諮議局委員陳鄭玉而主席捐出的「愛心電暖氈」乙張,以表謝意。他透露,闊別熒幕已久的殿堂級歌手陳美齡及台灣歌后潘秀瓊特別返港大展歌喉助興;另外,沈運龍總理更安排健力士全球最高價值的鑽石結他及寶石結他參與慈善演出,並與陳百祥(叻哥)及彭健新合作重新演繹金曲《讓一切隨風》,還有在多項國際大賽屢獲殊榮的新晉青年瑞士華裔鋼琴家王思韻 (Louis Schwizgebel)將表演鋼琴獨奏,希望各項精采表演,能將善款推上新高。

  出席的董事局成員尚包括副主席連卓鋒、羅台秦、楊素梅、陳慧玲、郭純恬,總理沈運龍、陳耀東及潘俊彥,副主任委員陳達華副主席及劉海航總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