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白領最喜愛哪些品牌?抢先睇

2016-09-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洪紫瑩報道:第7屆Your Choice@Focus 2016年香港白領最喜愛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昨天下午於尖沙咀The ONE The Air圓滿舉行。典禮上合共頒發23個獎項,涵蓋美容、保健、旅游、飲食、文儀等多個行業,同時又首次舉辦營商分享環節,邀請不同行業嘉賓分享他們的營商之道。
 
  今年活動首設的商務分享環節「營商講呢濜:成功品牌之生意藍圖研討會」,上半部由資深傳媒工作者趙海珠主持,與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華富財經《華富股評》主筆及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鄭昆侖及和興白花油藥廠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顏福偉,分享品牌與公司業務的密切關系。另外,此次活動研討顧問、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凌羽一,也在研討會上以市場學角度,探討成功品牌必須具備的各種元素。下半部則邀得知名藝人范振鋒,分享他在品牌宣傳、營商的個人哲學。
 
  第7屆Your Choice@Focus 2016年度香港白領最喜愛品牌大獎先由公眾人士進行3星期的網上投票,并於9月12日公布有關結果。而本屆獲獎的知名品牌包括美肌之誌、佳能、白蘭氏、和興白花油、渣打銀行、Expedia智游網、雀巢佳膳、捷榮咖啡等,并邀得知名藝人陳嘉桓、何傲兒等頒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