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慧诗单车教练 普林俊突离世

2016-10-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陪伴李慧诗征战4年的香港单车队教练团成员普林俊(48岁),前晚因突发性心脏病於广州离世。不少港将均於社交网站上表达心痛,张敬乐及黄蕴瑶等均表示对突如其来的噩耗难以接受,身在日本的李慧诗亦伤心得哭成泪人。突发性心脏病广州夺命普林俊母亲透过体院发出泣告,指爱儿於本月26日在广州训练期间突感不适,送院后不治,溘然痛失至亲,我们深感难过,悲痛之情难以言喻。

  普母感谢各界和传媒朋友连日来的慰问和关怀:「普林俊一生与单车结缘,从运动员时代为国争光,至转任教练扶掖后进,均表现出高度的毅力、勇气和专业精神。我们对普林俊毕生的成就,以及获得社会的肯定感到骄傲。」「这是一个极度难过的时刻,但我们相信普林俊对单车运动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沈金康邀普训练短途车手运动员出身的普教练曾是云南队主教练,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前应港队总教练沈金康之邀,加入港队,之后陪伴港将出战伦奥、仁川亚运、今年8月里约奥运等大赛。

  普林俊为港队场地单车专项教练,负责车手短途训练,平日常见他驾着电单车牵引李慧诗等车手在场上训练及作赛,他亦是李慧诗在伦奥摘铜的功臣之一。

  总教练沈金康曾高度赞扬普林俊的手感与速度感极佳,引骑能把速度控制在1圈内不差0.1秒,连电脑亦无法控制,即使他是国内教练体制的高级教练,足以担任省队总教练,但多年来受各方挖角,依然舍不得港队,选择留守贡献港将。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