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深圳國際智慧能源論壇舉行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麗青、朱開芝報道:12月20日,「2016深圳國際智慧能源論壇」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舉行。是次論壇匯聚五大洲從事新能源領域研究的世界頂級學者以及從業者,就智慧能源與清潔能源的發展趨勢及最新技術分享了學術研究成果和行業洞見。

  研討會上,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能源與環境中心主任盧月玲教授做了「普林斯頓大學能源與環境研究院簡介」的主題演講,概述了該研究院在能源和環境的研究前沿以及和產業界的合作情况。南非工程院、南非科學院院士、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教授、需求側管理國家研究中心主任夏曉華教授做了「能源效率與需求側管理:觀點與機會」的主題演講,回顧了比勒陀利大學新能源系統中心就能源效率在表現、運作、設備以及技術方面的基礎方法,涵蓋能源系統的基本概念、方法與技術、研究對象及一系列在控制預測模型應用於能效運行上的方法。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