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國(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周啟幕

2016-12-22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鳳鳴報道:21日,第十屆中國(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周在深圳歡樂海岸創展中心揭幕。今年設計周主題為「十年心起點」,以十年作為契機,回顧深圳設計的發展歷程,展望設計的未來。與以往舉辦的工業設計周相比,本次工業設計周在舉辦規模、活動形式、參展企業與參觀人數等多方面都獲得了全方面的提升。

  開幕式上,深圳市設計與藝術聯盟與荷蘭國際文化合作中心進行了中荷創意大使館簽約暨發起儀式,「中荷創意大使館」將是中荷雙方創意企業、研究和教育機構開展合作的橋梁機構,并促成各方在創新事項上進行合作。

  據悉,本次設計周舉辦工業設計精品展,邀請到80家深圳優秀設計企業代表作品進行現場展出,其中不乏嘉蘭圖、浪尖、洛可可等極具知名度的工業設計公司,讓人們近距離感受代表目前國際頂尖水平作品的魅力的同時為企業進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同時,還創新性地與中國人才熱線進行合作,為這些優秀企業提供增值服務,舉行了2016冬季設計人才專場招聘會。不僅讓參展企業找到自己的心儀的人才,也讓人們在看展的同時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可謂一舉兩得。本屆工業設計周將與荷蘭合作舉辦一周的活動,旨在加深中荷雙方的設計交流與商業合作的碰撞。

  今年新鮮出爐「深圳禮物」也進行了亮相展銷,讓市民們可直接購買到這些極具深圳特色的優質產品。除了傳統的展銷會,以飛亞達為代表的多家企業的代表產品還以T台秀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在本次設計周上還舉行了深圳設計商學院成立啟動儀式及校董委任聘任儀式。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