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灣團體披露"漢奸名單" 稱"港獨"來一次打一次

2017-01-09
来源:海外網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港獨”分子7日到台灣參加活動時,遭到台灣“中華愛國同心會”等組織的圍追堵截,引起台港兩地媒體的高度關注。島內統派力量到底有多大,處境如何,記者8日就這些問題采訪了“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先生。

  據周慶峻會長介紹,“中華愛國同心會”1993年在台北成立,宗旨是以聯誼、互助方式凝聚海內外愛國同胞,堅決維護中華民族共同利益、堅決反對分裂國土,完成和平統一中國的曆史任務。

  成立以來,“中華愛國同心會”多次在公共場合揮舞五星紅旗,引起島內的注意。周慶峻稱,他們自2014年10月開始,每月在台灣“總統府”前舉行一次升五星紅旗的儀式,到現在已有28次;在台北最熱鬧的西門町,升旗18次,“就是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認同五星紅旗”。此外,“同心會”還在網站上設有“頑劣台獨分子專欄”,宣示“國家統一後,對其家族進行批鬥與鏟除之參考,以作為其今日鼓吹台獨應付之代價”。周慶峻說,由於定性“台獨”必須十分慎重,所以他們目前還在整理中。不過,他向《環球時報》提供了一份“警告漢奸、消滅漢奸”的啟事。啟事中說,“我們認為現在就應該從不同的時空開始對以下該批漢奸名單列案建檔,記錄其出賣國家民族罪行”,同時提到為了避免傷及無辜,“我們歡迎漢奸三等親親屬公開表明立場,與漢奸劃清界限,共同維護中華民族基本利益”。在這份網民傳給“同心會”的第一期名單中,被列為漢奸的共有24人,且每人都列出其大陸籍貫,像排在首位的是台灣“行政院長”林全,祖籍江蘇;此外還包括已去世的鄭南榕,祖籍福建;台灣導演戴立忍,祖籍山東,以及祖籍山東的名嘴周玉蔻等。

  堵截到台灣的“港獨”分子,是“中華愛國同心會”最近引發關注的重要活動。作為活動的組織者和策劃人,周慶峻表示,現場除了“愛國同心會”外,還有“中華統一促進黨”及“四海同心會”的朋友,因為“反獨”是大家的事情,也是我們中國人應該做的事情。他說,“我們最恨的是外地人來台灣鼓吹‘台獨’,他們以為到台灣來會受到歡迎,結果遭到我們的圍堵,他們會慢慢了解來台灣串聯搞‘台獨’是行不通的。他如果敢來,來一次,我們打一次”。針對綠營趁機攻擊大陸是“幕後指使”,周會長憤怒地說,“完全是放屁,我們這是自動自發性的活動。他們到台灣搞串聯,傷害了台灣的和平安定,對老百姓來講非常不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