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四將離隊!國足只剩18名球員 上海兩隊僅剩1人

2017-01-12
来源:鳳凰體育

  國足備戰克羅地亞

  因南寧市普降大雨,參加“中國杯”首戰的中國男足主力球員沒有參加11日下午的室外訓練。而來自申花的曹贇定、毛劍卿、柏佳駿以及受傷的上港球員傅歡4球員當日已離開國家隊,返回各自俱樂部。這樣一來,中國隊僅剩下18名球員。對他們而言,想在14日的3、4名決賽上獲勝,真的很困難。

  因“中國杯”時逢非國際比賽日,包括中國隊在內的4支參賽隊都不能安排主力出戰。中國隊為確保鍛煉價值,曾計劃征調8名申花、上港兩支亞冠參賽隊的球員,但這些球員中有幾人因故缺陣,而到隊球員中,申花隊李建濱早早傷退,傅歡又在9日訓練開始時受傷,也無奈離隊。這樣一來,兩上海球隊只剩下蔡惠康一名球員留在本期國足陣營。

  昨晚,在這裏舉行的中國杯足球賽進行了第二輪的角逐。結果,智利與克羅地亞在90分鍾比賽中戰平。最後經過點球對決,智利隊以5比2勝出晉級決賽。這樣中國隊將與克羅地亞爭奪本次比賽的季軍,智利則將與冰島爭奪冠軍。(北京青年報)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