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法國“雙料”大師奧古斯汀·杜梅杭州奏響音樂迎春

2017-01-17
来源:中新网

    法國“雙料”大師奧古斯汀·杜梅杭州奏響音樂迎春

  圖為奧古斯汀·杜梅。 杭州大劇院 攝

  中新網杭州1月15日電 (記者 施佳秀)埃兒內斯特·肖松《音詩》作品25號、儒勒·馬斯奈《沉思曲》、莫裏斯·拉威爾《茨岡》……記者15日從浙江杭州大劇院獲悉,法國著名小提琴家、指揮家奧古斯汀·杜梅將於21日在該院參演杭州愛樂樂團2016-2017年音樂季音樂會,上演經典曲目,掀起華美樂章以饗杭城觀眾。

  奧古斯汀·杜梅被譽為二十世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並被稱為“偉大的古典設計師”。奧古斯汀·杜梅是在與赫伯特·馮·卡拉揚會面,與柏林愛樂樂團共演並為百代唱片錄制唱片(唱片內容包括門德爾松、柴可夫斯基、夏爾·聖桑、拉羅的協奏曲)之後被公眾所發現和熟知的。

  自那之後,他接連與世界最好的交響樂團合作:柏林愛樂樂團,法國國家交響樂團、日本愛樂樂團、英國室內樂團、倫敦交響樂團、倫敦愛樂樂團、英國皇家愛樂樂團、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洛杉磯愛樂樂團、蒙特利爾交響樂團、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馬勒室內樂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等。

  過去的十年間,奧古斯汀·杜梅不僅作為小提琴手活躍在國際舞台上,他也作為一名指揮活躍在舞台和唱片界。他被定期邀請去為一些樂團執棒,包括英國室內樂團、新澤西交響樂團、瓦索維亞交響樂團。

  據了解,本場音樂會時間為1月21日晚19點30分,地點為杭州大劇院,奧古斯汀·杜梅作為嘉賓演奏小提琴,杭州愛樂樂團首席指揮楊洋為指揮。

  現場將演奏的曲目有,埃兒內斯特·肖松《音詩》作品25號,儒勒·馬斯奈《沉思曲》,莫裏斯·拉威爾《茨岡》,謝爾蓋·瓦西裏耶維奇·拉赫瑪尼諾夫交響舞曲作品45號等。(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