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女畫家張娜辦個人作品展

2017-01-17
来源:中新网

     女畫家張娜辦個人作品展:作品裏都是我的情感符號

  張娜(左)

  張娜自畫像局部

  中新網1月15日電 女畫家張娜14日在北京舉辦了個人作品展。展出的畫作以新作為主,有國畫、油畫、版畫等類型,獲獎作品《和諧》《收獲》也在此次畫展中亮相。

  張娜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從事油畫、銅版畫、國畫創作多年。她表示,“我的創作,都是贊美生命,用植物代表人的生命過程,我將它們擬人化了。不管是什么題材和類型,這些作品裏都是我的情感符號,都是我的生命軌跡。”

涵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任朝岡

  涵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任朝岡

  開幕式中,策展單位——表達了對於張娜作品的理解和為人的肯定。任朝岡說:“張娜的作品,是有一種生命力的,給人充足的遐想空間和哲學意味,張娜的藝術作品是拒絕庸俗的,她對於真實的藝術生命表達在當今的社會是難能可貴的。”他表示,張娜對於藝術的追求,猶如荊棘鳥一般熱烈、純粹、勇敢執著,對於藝術創作有無限激情和創想。

現場嘉賓合影

  現場嘉賓合影

  畫家王仲也在開幕式中致辭。作為張娜的多年摯友,他深知張娜藝術道路、人生道路之坎坷。他點評道,張娜畫作中都帶有對於生命的理解和不屈的精神。

  據悉,本次張娜個人畫展展期為7天。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