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離岸人民幣大漲600點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昨日,離岸人民幣兌美元漲破6.80關口,日內大漲600點。在岸人民幣兌美元也漲破6.86關口,日內大漲逾400點。兩岸價差擴大至近600點。美元指數繼續疲軟,跌破101關口,跌幅擴大至0.98%。

  當天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即期匯價雙雙溫和反彈,即期匯價繼續運行在6.90整數關口附近。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元指數承壓修整格局明顯,短期內預計仍難出現顯著轉強。在中國經濟等基本面因素和市場情緒大體穩定的背景下,短期內人民幣匯率預計仍將延續偏強震盪的運行格局。

  交易員表示,近期市場消息面波動有限,陸續公布的2016年12月經濟金融數據大體尚符合預期,而美元指數整體仍在延續近兩周以來的震盪走軟格局,在此背景下,人民幣匯率周一延續溫和收漲的運行態勢,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