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發鈔銀行昨起供市民換新鈔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本地3家發鈔銀行汇豐、渣打及中國銀行,昨日起提供兌換新鈔服務,方便市民新春封利是。銀行鼓勵市民兌換仍然新净的「迎新鈔」。

  位於旺角的汇豐銀行昨早7時已有人排隊輪候。該行表示,全線分行昨起一連3天會提前半個小時,即早上8時半營業,方便市民換新鈔。設特快櫃位處理

  為加快換鈔流程,銀行還設有特快櫃位,提供預先包裝好、價值3000元的「新鈔套餐」,內有100張20元及20張50元的紙幣。

  早上8點已到場排隊的廖太與家人合共兌換了6000元的20元「迎新鈔」,她認為只要紙幣夠新,換「迎新鈔」派利是也是一份心意。

  除了自用外,也有善心市民排隊換取新净的鈔票來派利是給孤兒。霍先生兌換了約一萬元的10元和20元。他說:「我們有8個人,每年都會換定新鈔,再自發到孤兒院派利是,做慈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