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教大發表十年藍圖 建新大樓成重點

2017-02-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香港教育學院已正名為大學,教大昨日便發表《策略發展計劃2016-2025》,提及未來10年發展藍圖,於學術發展、研究與知識轉移及管理與基建配套三大領域的策略發展,其中包括計劃興建1.2萬平方米樓宇面積的新教學大樓。教大校長張仁良任期將於明年屆滿,他表示,過去幾年工作滿足感大,他傾向續約。 

    該策略發展計劃勾畫了教大未來10年在學術發展、研究與知識轉移及管理與基建配套三大領域的策略發展,當中包括推動及支持教學、教師教育及教育相關學科的策略發展、加強學士學位課程的創新。當中重點計劃包括向教資申請興建1.2萬平方米樓宇面積的新教學大樓,目前正進行校內諮詢,涉款7億元。
 
    對馬斐森辭職感詫異
 
    張仁良特別提到,會全力推動幼稚園及小學的快樂學習,強調不是功課、考試才等於學習,如將教材弄得更生動有趣,學生自然有興趣關注,故教大將培訓一班學生設計課程。
 
    對於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日前宣布辭職,張仁良透露是從八大大學校長會得知對方辭職,對其決定感到詫異,稱讚對方點子多、轉數快,有承擔。至於自己的去留,他直言暫時「教大冇話會換我」,他傾向留任校長一職,過去數年的完成正名的工作,獲師生支持,工作有滿足感,現時會專心教大未來的發展藍圖。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