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王」騰訊創歷史新高 市值突破2.1萬億

2017-03-17
来源:巴士的报

   

  港股昨日突破兩萬四大關,創年半新高,今日仍反覆向好,「股王」騰訊(0700)功不可沒,今早股價裂口高開222.2元,一度升至222.8元,創上市新高,升0.91%,最新報221.8元,升0.45%,成交額18.31億元。以現價計,騰訊市值剛衝破2.1萬億元。

  另外,騰訊即將於下周三(22日)公布全年及第四季業績,券商普遍看好其全年表現,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計,市場平均預測騰訊上季盈利為117.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約31%,每股盈利1.26元,按季則大致持平。

  摩根士丹利認為,智能手機遊戲及支付是騰訊的增長動力,旗下微信的「小程序」雖然對騰訊的收入貢獻有限,但相信有助推動應用程式分配、移動支付、雲服務等的商業化。

  花旗亦預期騰訊上季業績表現強勁,主要由於手遊收入增長強勁,廣告收入符合預期,以及支付收入貢獻加大。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