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梁振英否認公務員現離職潮 稱選舉炒作

2017-03-21
来源:巴士的报

  【香港商报网讯】据巴士的报报道,政府換屆在即,有報道指政務官可能出現離職潮。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強調,政府內部非常穩定,公務員沒有離職潮。他又指,民主派選委投票支持曾俊華,並不感到意外。

梁振英否認政府內部有離職潮

  有報道指,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一旦當選,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以及妻子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謝曼怡會主動辭職。梁振英形容,整件事是選舉炒作,而且有高級政務官已出來澄清沒有其事。

傳聞指林鄭月娥一旦當選特首,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秘謝曼怡會主動請辭(資料圖片)

  梁振英又指,香港一如西方有民主選舉的地方,提名和投票給候選人都清楚,非新鮮稀奇事,所以民主派選委投票支持曾俊華,沒有甚麼人會感到意外。

梁振英對民主派選委支持曾俊華不感意外(資料圖片)

  梁振英又否認,會留任下屆政府高層,或出任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成員的傳聞,稱「無咁嘅消息,無咁嘅計劃」,純屬揣測。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