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造霧主Foger」電子烟首間旗艦店開幕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造霧主Foger」電子烟香港首間旗艦店日前於中環隆重開幕。多位演藝界名人到場出席支持,包括張立基、香港小姐季軍周美欣、香港旗艦店代言人鄭天欣(Emma)、香港新進歌手樂詠琳(Char-lyne)等。公司特邀2017年工展小姐亞軍楊麗怡(Merry)擔任司儀、鄭天欣(Emma)及樂詠琳(Charlyne)作歌唱表演。當日除有舞獅及剪綵儀式外,更安排別開生面的花式烟圈絕技表演,現場氣氛熱烈。

  「造霧主Foger」(香港)執行董事李浩華致辭時表示,對今次能與「造霧主Foger」合作,於香港開設首間電子烟專門店感到榮幸,亦感謝各方友好及贊助商的支持。

  內地第一家蒸汽烟自媒體「造霧主Foger」,集結了各個行業以及潮流文化的時尚年輕群體,旨在將蒸汽文化推廣。「造霧主Foger」作為中國首家以跨界為核心的蒸汽自媒體,將在7月於上海「VAPE EXP」博覽以及10月北京「CECMOL」博覽舉辦首屆「中國蒸汽達人秀」。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