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4

新民黨上水社區辦事處開幕 暨容海恩首個議員辦啟用服務居民

2017-06-2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新民黨社區辦事處(上水)暨容海恩議員辦事處上月13日正式啟用,該黨冀辦事處啟用后,更好地跟進各項北區議題,為北區市民服務。

  葉劉淑儀:跟進北區議題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致辭時表示,北區人口急劇增長,極需要各種社會服務,例如擴建北區醫院、夜診服務等等,希望隨着容海恩議員第一個地區辦事處啟用,新民黨能更好地為北區市民服務,跟進各項北區議題,也希望各地區領袖大力支持。

  辦事處舉行啟用儀式當日,正值8號風球「苗柏」過后翌日,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在致辭時借風球情况比喻辦事處。他表示,跟容海恩落區,看到風球后的各種現象,其實風球后總會放晴,好比容海恩及她的地區辦事處,帶給市民清新的感覺,而且顯示服務市民的決心。

  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則分別勉勵容海恩努力工作,為香港服務。

  容海恩在致謝辭時表示,自去年10月擔任立法會議員以來,一直努力尋找地方開設地區辦事處,好不容易找到上水這個地方開設辦事處,期間,體會到過去有區議員多年來都找不到地方開設辦事處之苦,希望下屆政府正視有關問題,為議員們提供更多支援,讓市民得到更好的服務。她又希望很快可以在新界東其他地區開設更多地區辦事處。

  容海恩:願聆聽市民訴求

  談到北區情况,她說:「我和團隊一直都有處理和跟進市民的求助個案,并從不同渠道聆聽市民對各項政策和措施的意見和訴求,再在議會內外向政府相關部門反映。例如北區出市區的主要干道經常大塞車、地區單車泊位不足,造成單車違泊嚴重、新界鄉村道路的交通安全設施極待改善、公共街市加租,以及公共屋恏設施不足以應付居民實際需要等等。希望政府會認真關注,讓市民的生活得到改善。」

  其他出席嘉賓還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及新界社團聯會北區地區委員會主席鄧開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