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腾讯收涨0.26%股价再创新高 今年来累计上涨67%

2017-08-01
来源:巴士的报

  騰訊(0700)最近入股英國遊戲開發商Frontier,並獲券商花旗唱好,加上其持有的搜狗計劃在美國首次公開發售(IPO),集團參與聯通(0762)混合所有制改革亦傳出新消息;另外,市場憧憬騰訊於8月中公布的業績向好。在多重利好因素刺激下,騰訊股價再創上市新高,一度升至317.4元,最新報316元,升2.6元或0.83%,成交額38.99億元。以現價計,騰訊市值更突破3萬億元,約30,013億元。截至收盘,腾讯涨0.32%报314.4港元,成交额65.52亿港元,成交量2079.72万股,市值近3万亿港元,今年来累计上涨67%。

  資料圖片

  騰訊近日入股英國遊戲開發商Frontier約9%股權,涉資約1,770萬英鎊(約1.82億港元)。花旗繼續唱好騰訊,目標價為315元,並建議「買入」。該行指,雖投資規模相對較小,但可擴闊遊戲總類,令未來銷售管道更多元化,而且騰訊可吸收在外遊戲開發的經濟,並將Frontier遊戲進軍內地市場。

  另外,聯通集團擬透過聯通A股公司為平台,籌劃及開展與混合所有制改革。內地傳媒報道指,聯通和騰訊聯合成立的運營中心正在招人手,業內人士認為,騰訊很可能會重點參與聯通混改計劃。

  資料圖片

  此外,騰訊於2013年注資搜狐旗下搜尋引擎搜狗,現擁有45.37%股份。搜狐昨公布季度業績的同時,宣布搜狗計劃於美國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登記草案,目前尚未確定發行量及集資金額。搜狐昨晚股價急升近12%,騰訊作為搜狗最大股東,消息亦帶動股價上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