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深圳國際擁多重概念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报

  深圳國際(152)主要基地位於深圳,食正大灣區概念,集團近年積極發展物流業務,目前已在17個城市實現布局並簽署相關的投資協議,涉及規劃土地面積約490萬平方米,發展前景向好。

  此外,集團在深圳地區、廣東省其他地區,以及中國其他省份持有或控制17個高速公路項目。相信未來公司將以「深國際城市綜合物流港」作為一個點,布局全國乃至「一帶一路」沿線網絡,形成「包抄」的局勢。

  估值仍有上升空間

  截至去年底止,深圳國際資產總量已超過600億元,淨資產280億元,年收入78億元,利潤總額達37億元。

  野村最新報告指,近期考察深國在前海的項目,雖與前海政府簽署協議有機會延遲,但該行仍認為當前海一期潛在收益(25億元)反映,集團2017財年盈利可翻倍,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上調至16.3元。

  該股現價往績市盈率約12倍,估值仍有上升空間,料股價整固後有望再更上一層樓,短線先睇目標價15.5元,13元支持未宜失守。

  利高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