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02

找尋時代印跡《老照片》二十周年展即將登場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报

   越眾歷史影像館2017年度大展之「時代的印跡---《老照片》二十周年紀念展」將於8月20日在越眾歷史影像館開幕。展覽由越眾歷史影像館與山東畫報出版社共同策劃,馮克力、黃麗平聯合策展。該展經過專家認真評審,并經文化部審核通過,已入選《2017年全國美術館館藏精品展出季活動》。

  值山東畫報出版社的《老照片》出版二十周年之際,《老照片》編輯部與越眾歷史影像館聯合策劃此次展覽。此次展覽的內容主要由文獻和選自《老照片》的100個精彩瞬間兩大部分組成。文獻部分包括創辦之初的「《老照片》(叢書)出版構想」和「徵稿啟事」等手稿;創辦期間的讀者來信、作者來稿、媒體報道;同時還將集中展示第1輯至第113輯的《老照片》單訂本。照片部分則重點展示從《老照片》所刊登過的過萬張照片中精選出來的100個精彩瞬間。而與以往展覽不同的是,策展團隊未對這100張照片進行分類。這些照片按照每張照片拍攝的時間排序,并沿著展廳現場唯一的一條時間線展開。

[责任编辑:文化东方]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