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石井街道田头社区港澳侨胞联谊迎双节

2017-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吴燕萍、罗芳报道:9月23日,由石井街道办事处主办,田头社区工作站、田头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赛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万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国庆、迎中秋、重阳文艺汇演暨姑嫂、港澳侨胞联谊活动”在社区工作站举行。该社区5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姑嫂及港澳侨胞们约600人欢聚一起,热聊家常,观看文艺汇演并共聚晚餐。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由二人转、客家山歌、唱跳乐器魔术、杂技、水兵舞、舞蹈、麒麟表演等11个节目组成,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整场演出持续2个小时,居民直呼不过瘾,希望社区工作站以后多举办此类群众性文艺演出。这次活动,不但带动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也拉近了居民们之间的感情,歌声舞姿代表着对居民诚挚的祝愿,和谐邻里展示出社区迷人的风采。

  田头社区党委书记吴庆峰表示,此次活动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不仅是为了纪念传统的节日,更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并为参加表演的麒麟队小队员颁发学习激励金、奖学金,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加入麒麟队,使客家麒麟文化传承下去。他还倡议居民们继续大力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为社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持续发展尽一份心出一分力,为坪山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