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環中心易手 落葉應知秋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

  

  媒體日前高調報道,長實集團(1113)將以402億港元的價格出售香港中環中心75%股權,而買方是內地石油系機構相關的財團。做油賺錢,多到唔知點用,最安全系去香港買磚頭;但時間選擇系林鄭施政理念期,值得深思。李生對市場老練,如果睇好,可以等施政報告后才賣,價錢一定好,早點賣的話,其一可能系唔睇好,又可能系明益。事實如何?永無答案!另類市場啟示

  近期,此系先后兩次被傳出拋售香港物業,若加上此前和記電訊宣布出售的和記環球電訊全部股權,粗略計,今年李家掌控的資產已拋售逾560億港元。

  今年早前,香港山頂道兩大住宅地,據稱是李嘉誠分別於1993年和1998年購入的,已被出售。山頂地段住宅一向是身份坐標,此系都能放手,餘下的不用多說了,也不用多加猜度,中資接上已將很多事情預告了。作為投資者,也應該有所準備,此系股份擺明車馬擺脫地產外衣,也是另類市場啟示。

  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