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3南亞賊劫230萬疑涉黑 找換店東主被捕

2017-10-19
来源:巴士的报

  旺角賓館離奇劫案,十三名南亞兵團浩浩蕩蕩闖入房間內,其中三人掌摑兩名報稱來港購買電器內地漢,掠走二百三十萬港元。案件昨晚再有進一步消息,警方不消24小時,經已火速拉人,事件懷疑涉及一名黑幫背景人物,為40歲本地男子。據悉,有人曾與內地商人洽淡內地的錢銀交易不果, 亦曾經已入賓館內商談細節,所以對賓館房間及裝有230多萬元的背包等位置,瞭如指掌,在談判破裂後,部署由十三名南亞兵團出手埋伏突擊「入房搶錢」。

  消息指,警方昨日對此案已懷愜至少存有五疑點,包括南亞賊神情輕鬆不似在犯案、全程無蒙面,任由容貌在多部天眼下曝光、沒有持武器、為何得知事主身懷巨款及入住地方及為何勞師動眾闖入賓館惹人注目。結果不消一日隨即有所行動。

  警員到涉案賓館調查。

  旺角警區重案組3隊調查後發現,一名姓陳40歲黑幫背景人物有可疑,而且從「天眼」看見,有人犯案時穿著牛仔褲等。昨晚約11時多在其九龍城寓所將他拘捕,並檢走數萬元懷疑與案件有關的金錢,並檢走疑犯犯案時衣物等。據悉,該名男子為找換店東主,本月初店舖曾被車輛惡意撞閘。

  旺角賓館離奇劫案發生於10月18日凌晨,現場為彌敦道七三七至七四一C金輪大廈十六樓一家賓館,昨凌晨一時五十分,十三名三十至四十歲南亞兵團分數批乘升降機到賓館,其中三人敲打事主房門,事主不虞有詐開門,三人一擁而入恐嚇及掌摑事主,搶走盛載二百三十萬元貨款背囊以及一部價值八千元iPhone8 Plus手機。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所見,南亞兵團得手後奪門而去,落到樓下經弼街往上海街逃走。

  現場至少設置七部「天眼」,監察賓館及走廊情況。遇劫兩名內地漢同來自廣西,持雙證程抵港,遭搶去巨款藏於三十一歲姓陳事主背囊內,他們報稱應早前朋友要求,攜帶二百三十萬元港幣到賓館,用作購買電器貨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