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园山: 连拆三处违建1000平方米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拆除現場。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曾良、简怡然、蒋小平报道: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某住宅小区楼层间隔违法加建进行彻底拆除,当天还拆除辖区另两处违法搭建,累计拆除1000平方米。

  据悉,西坑社区梧岗路某小区业主为非法谋取利益,竟然无视消防通道安全屏障,在楼层间隔违法加建铁皮。当天,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立即组织工人6名,对这一面积约300平方米的铁皮搭建物进行拆除。

  下午,执法队员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安良社区两处违建现场。这两处违建都是在空地搭建起铁皮,里面堆放了大量的物资,不仅扰乱市容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兵分两路,强势拆除两处违建700平方米。此次周末拆除行动表明了园山街道对违建的零容忍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推进辖区拆违治乱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园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快消化存量违法建筑的步伐,按照“先易后难、突出重点、逐个击破”的原则,在“两河三路”土地整备项目上攻坚,拆除工矿企业违法建筑,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