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美芬证实郑若骅愿提早赴司法委员会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美芬

  【香港商报网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僭建风波愈演愈烈。司法及法律事务委员主席梁美芬证实,郑若骅答允提早於2月5日前出席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召開的特別會議,除介绍她的各项工作外,亦会接受委员提问。梁美芬指,会容许委员向郑询问有关僭建问题。

  梁美芬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郑若骅昨晚和法律事务委员会沟通,表示愿意提早到委员会,會議舉行時間至少為長達個半小時,主要由司長交代未來工作,委員亦可向她查詢僭建問題。她认为是郑若骅「可能明白无可能拖到2月26日(的会议)」。梁美芬指,会议将会於下月5日前举行,正在洽商确实日期,希望可令更多委员出席。

  梁美芬說,今次並非單純建制或泛民邀請司長,而是立法會邀請她來出席,直言今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司長「處理」她與立法會的關係。她指,現在不是「做功課」,沒有可能等司長準備好所有事情才出席司法委員會的會議,而司長出席會議也不可能迴避僭建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