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珠寶展下周舉辦 逾4550展商創新高

2018-02-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貿易發展局將於2月27日及3月1日舉辦「第5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及「第35屆香港國際珠寶展」,兩展共吸引全球5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550家參展商參與,打破歷年紀綠。貿發局署理總裁周啟良說,從參展及買家團情況來看,業界對今年前景感到審慎樂觀。

  港去年貴重珠寶出口升3.6%

  周啟良昨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環球經濟環境續改善,高檔珠寶銷售也隨購買力恢復而回升,期內本港貴重珠寶出口有3.6%增長,總值503億元,同時,珍珠、寶石及半寶石的原材料出口也上升近14%,總值1798億元。今年參加兩展的展商也增加了1.5%,大會亦將組織來自75個國家及地區、115個買家團參觀,預計有逾8000間公司參與,當中包括大型百貨企業、專賣店及網商等。

  兩個展覽將分別於亞洲博覽館及灣仔會展舉行,其中在會展的「第35屆香港國際珠寶展」展期由3月1日至5日,今屆將首設「珠寶科技廊」,搜羅最新管理科技、珠寶設計、生產及電子商貿方案,讓珠寶行業與fintech結合等,又會展示各種應用於珠寶業的物聯網設備。

  在亞博館舉行的「第5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展期由2月27日至3月3日,設有多個焦點展區,包括匯聚全球頂尖鑽石供應商的「美鑽精粹廊」、專門展出貴重寶石及半寶石的「自然瑰寶」,以及展出優質珍珠的「海洋瑰寶」,以迎合業界對相關珠寶原材料的需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