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葵涌联合整治 “三无”竹筏,确保海上安全

2018-08-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张俊聪:陈佳潺报道:为保障葵涌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维护海上旅游秩序。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安委办牵头组织农林水务管理中心、执法队、安监办、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溪涌社区等部门开展三无“泡沫”竹筏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在溪涌工人度假村周边水域查处12艘泡沫竹筏,泡沫竹筏为开敞式,仅由几片竹片和泡沫简单组装,无载人数量限制,也未配备救生衣等基本安全设备,不符合安全标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现正值汛期,风大水急,渔民乘坐竹筏出海作业,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为切实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执法人员不惧高温天气,现场对违法违规竹筏进行船体切割分体、清理,排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