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宗巴士錢箱被盜案 2巴士迷落網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起回一批失窃巴士钱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兩名年輕「巴士迷」為了興趣竟誤入歧途,近月來趁夜深四出到各區潛入巴士內盜竊錢箱,除盜箱中現金之外,更將其中5個錢箱撬走,運往其位於屯門「朝聖地」的一輛自購退役雙層巴士內「供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日前拘捕涉案人士歸案,損失款項仍待點算中。

  自購退役雙層巴士起回5錢箱

  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謝潔婷女督察表示,在調查本月6日一宗發生在將軍澳寶寧路坑口巴士總站內的巴士錢箱盜竊案,經深入調查後,相信與自本年7月起至今8宗同類案件有關,共有14輛巴士的錢箱內現金被盜去,以及有5個錢箱被偷走,案發地點分布元朗、將軍澳、坑口、觀塘、荃灣、上水及屯門。

  警方鎖定兩名目標人士後,至前日先在葵涌拘捕一名姓陳男子(20歲),同日稍後再於屯門拘捕另一名姓蔡男子(20歲)。同時,警方於一輛停泊在屯門紫田村車場的退役巴士車廂內,起回涉案的5個錢箱,至於案中失款仍有待點算。

  據悉,涉案人士報稱是巴士愛好者,曾經在九巴及城巴任職,偷來的錢箱是作收藏用途,而藏贓地點的退役雙層巴士,是其中一人在3年前以數萬元購入,而其停泊的停車場,相信是「巴士迷」的聚腳點。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