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六国创客齐聚宝安航城大公坊双创论剑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0月13日下午,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大公坊分会场宝安国际双创与产业大会暨大公坊双创论剑4在宝安区航城信息港大公坊国际空间举行。来自中国、巴西、意大利、乌克兰、厄瓜多尔、乌克兰六国的知名创客齐聚大公坊,以“产业链世界,智创享未来”为主题,探索国际协同创孵新趋势,畅想深圳创新创业未来发展蓝图。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2018宝安“双创”与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及2018大公坊国际“双创”孵化展三部分组成,现场,来自6个国家的创新创业专家、产业专家及优秀创客共聚一堂,主办方现场精心准备6个国旗圆盘作为启动道具,每个圆环代表一个国家,寓意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创新创业专家和优秀创业者们同台畅谈,携手合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助力。论坛邀请全球最大众筹平台indiegogo中国区域负责人李永琴、幻响神州创始人兼CEO张昕尉以及4位国外创客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国内外“双创”大咖共同参与大会,搭建全球创客协同创新孵化体系,用国际化思维交流创新创业、碰撞出全球协同创孵的火花。
 
  活动当天,大公坊意大利供应链工作站同步揭牌,以点及面,打开大公坊供应链服务欧洲的窗口,大公坊将继续完善“一带一路”国际供应链工作站和服务体系的建设,给更多国际创客创新创业带去有力的帮助,推动宝安乃至深圳供应链释放优势,走向全球,带动宝安及深圳“双创”事业发展壮大。大公坊CEO丁春发告诉记者,欧洲是第一次工业革命和第二次工业革命的起源地,也是工业4.0的发声地,有良好的技术创新环境和创新型人才,创新创业资源汇聚,但是制造成本高,供应链难以满足中小创新企业的要求,而深圳经过40多年的发展,打造了全世界最完善的产业链,引进世界各地的高层次人才,两地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是必然趋势。大公坊由意大利开始,启动首个面向欧洲的供应链工作站,将帮助深圳产业释放优势,走向欧洲,引入更多高尖技术项目,推动中欧协同创新孵化。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