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福田主題文化館藝術節23場演出免費看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飽含時代激情的中外經典名曲相繼上演,技巧華麗、層次豐富的各種合奏和獨奏節目逐一呈現。日前,「福田交響樂團——中外經典名曲音樂會」在深圳音樂廳舉行,正式拉開了「綻放」第五屆福田區主題文化館藝術節的帷幕。據介紹,活動將持續到11月24日,23場門類豐富、精彩紛呈的公益文化活動將在深圳音樂廳、福田會堂、深圳書城和福田文化館舉行,為市民群眾的文化生活添上絢爛的一筆。

  記者了解到,此屆主題館藝術節由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主辦,將繼續圍繞「多彩綻放,文藝惠民」的活動主題,活動類型涵蓋音樂、舞蹈、戲劇、書畫等多個門類。據了解,此屆主題館藝術節的活動依然公益免費,包括「福田作家‧悅讀」原創詩文朗誦會、「說唱新時代 共築中國夢」相聲專場等23場演出,均採取免費或免票等形式,關注「福田文體中心」微信公眾號,即可了解整體活動詳情,免費參與藝術節演出的搶票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