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長三角考察團今出發訪滬杭

2019-04-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立法會4個事務委員會經濟發展、工商、財經和資訊科技及廣播組成聯席訪問團,今日起出發前往長江三角洲地區的主要城市,進行為期4天的職務訪問,以增進了解當地的經濟、金融及創新科技業的發展。

  訪問團考察主要地點包括:上海的中國商飛上海飛機製造公司、復旦大學、張江科學城、證券交易所、長陽創谷、西岸徐匯濱江;杭州的市民中心、阿里巴巴集團、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林東新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及微醫集團;議員亦會與浙滬政府的代表會面,並出席「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情況介紹會」。期間會與在浙滬港人團體會面。

  聶德權楊偉雄劉怡翔參與

  訪問團由主席梁君彥擔任團長,副團長為4個小組主席姚思榮、張華峰、葛珮帆和鍾國斌;成員包括林健鋒、陳健波、黃國健、麥美娟、盧偉國、吳永嘉、何君堯、容海恩、陳振英、陸頌雄和劉國勳,及非小組成員的梁美芬、梁志祥、郭偉、何啟明、劉業強和謝偉銓。

  此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財庫局局長劉怡翔和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將隨團訪問。聶、楊訪問後赴京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