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本式港澳通行證9月失效 趕緊換!

2019-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國家移民管理局5日發布提示指,現用的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將於2019年9月13日全部失效。按照往來港澳簽註最短有效期3個月計算,近期持用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將較難於申請新的簽註。

圖/圖為卡式港澳通行證(新華社資料圖片)

  據人民網報道,國家移民管理局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持證人提前申請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已辦妥簽註的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在有效期內仍可繼續使用。

  據介紹,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於2014年9月啟用。今年4月1日起,國家移民管理局推出「全國通辦」政策後,內地居民申請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團隊旅遊簽註更加便捷。內地居民可以在全國任一出入境管理視窗申請辦理,也可以通過移民局官方App、服務網站線上申請。持卡式證件在自助簽註機辦理赴港澳團隊旅遊簽註可實現立等可取。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