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1330支隊伍,4000人「為愛同行」籌善款100餘萬

2019-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壹基金為愛同行·2019(深圳鹽田)公益健行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5月19日,壹基金為愛同行·2019(深圳鹽田)公益健行活動在鹽田區東部華僑城鳴槍開走。1330支隊伍,近4000人徒步在鹽田山海間,團隊成員互相鼓勵、互幫互助完成40公里挑戰,向親友傳遞公益理念的同時籌集善款,支持壹基金兒童關懷項目,幫助困境中的兒童。1015名志願者在沿路提供貼心的服務,為隊員帶來更好的活動體驗。截止活動當天,參與隊伍得到16077次愛心助力,累計籌得善款1118482.81元人民幣。

  壹基金為愛同行自2013年發起,致力於為更多人提供參與公益的平台。七年來,已成為壹基金公眾參與人數最多,體驗感最完善的大型公益體育活動。活動由壹基金攜手vivo智能手機、可口可樂中國聯合發起,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和悅跑圈聯合主辦。本次活動以華僑城巨石岩畫廣場為起點和終點,行走路線全程約40公里,穿過大梅沙、小梅沙、東部華僑城、紅花瀝水庫、鹽田區北山道雙擁公園等知名景點。早上七點,4000名隊員分批次出發。

  深圳市鹽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董秀、深圳市鹽田區政府副區長羅毅、深圳市鹽田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彭潔、深圳市鹽田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王智華、壹基金秘書長李弘、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硬件技術產品系統方案規劃部總經理周華昭、廣東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粵東銷售運作經理潘利華、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副會長曹峻等出席出發儀式,並為隊員鳴槍加油。

  壹基金為愛同行同時關注生存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今年活動繼續堅持零廢棄的環保理念,與宜居廣州、龍華零廢棄促進會合作,確保在活動現場減少塑料製品,回收賽事垃圾,保持高水平、高質量、高素質的賽事舉辦標準與執行標準。隊員與志願者一同讓深圳市鹽田區的文化風光、旖旎風景可持續。

  2019年壹基金為愛同行將在更多城市舉辦,可口可樂中國與壹基金為愛同行深度合作,打造為愛同行·一路純悅子品牌,將通過資源整合、品牌合作、平台共享等形式,開拓更多發展的機遇,致力於為更多人提供參與公益的平台,傳遞人人公益,傳遞愛,分享快樂。為愛同行·一路純悅首站鄭州站將於6月1日舉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