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名校87%獲派首三志願 校長:成績十分理想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學生接到「派位證」後表現開心興奮。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統一派位結果今日(9日)出爐,今年逾5.2萬名適齡學生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教統局昨公布,獲派首志願及首三志願的滿意度跌至74%及87%,兩者均創7年新低。但有關情況卻未有影響油麻地天主教小學,不少學生在接到「派位證」後,都奮臂高呼,表現開心興奮。

  派獲第二志願保良局唐乃勤初中書院的蔡同學指,對派位結果滿意,不會叩門,一會將與同學飲茶慶祝,又指平日會花半小時做作業。家長蔡太指派位前擔心數月,今得結果鬆一口氣。


  圖:星島

  派獲第一志願培道中學的張太指,填選派位志願時,以學生當時呈分試成績及學校校風為主要考量因素,對結果感滿意,惟女兒心儀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故會尊重她的志願,帶她去叩門一試。

  校長余佩琴指今年有近87%人派獲首三志願,與全港水平相約,十分理想,男生大多獲派九龍華仁書院,女生多獲派真光女書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