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黑科技 中博会北京展团展现魅力

2019-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昨天今年,第十六届中博会北京展团参展企业臻迪科技带着最新研发的产品“小海豚”与“小海鳐”参展,并在中博会“专精特新”专场活动——中博会首设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和展示了其全球首款钓鱼机器人——Power Dolphin小海豚,成为展会亮点。

  Power Dolphin小海豚既是可以帮助钓鱼小白迅速寻鱼的钓鱼神器,也是一款搭载4k相机、实时拍摄水面场景的拍照机器人。在必要的时候,小海豚也能够完成水体地形测绘、物资运输和快速救援等工作。便携的设计及强大的功能,让小海豚跟着不少钓鱼大咖、户外爱好者及科研人员走遍了世界的许多角落去探险。

  展会期间,臻迪科技向客商和广大观众展示了小海豚的各类性能及应用场景,也与众多企业交流,获得了更多更新的灵感与创意,为新产品的再升级优化获得了更充分的市场信息。

  北京展团产品实力雄厚

  人工智能等高新产品占主流

  本届中博会,北京展团集中展示北京市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高精尖产业发展方面的新成果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服务工作方面的新成绩。

  此番代表北京团“出战”的企业及产品,还有来自于清华大学神经调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北京品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国产BetterStim骶神经刺激系统;三角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人工智能语义解决方案等。从北京团产品的组成布局不难看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精尖产品与普通人生活应用的结合,将会是未来国内企业的重点发力方向之一。据统计,展览现场与北京展商对接洽谈企业近百家,合同金额及意向成交金额超过700万元,在全国各省市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