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促暫緩收取隧道費

2019-11-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就暴徒武力示威持續升級及不斷堵路,民建聯昨日呼籲政府特事特辦,暫緩收取各條隧道收費,以改善交通擠塞情況。

  以助紓緩道路擠塞

  民建聯指出,因應暴徒近日蓄意盤踞紅磡海底隧道一帶,肆意縱火、堵路,毀壞主要幹道設施,令紅隧一帶交通被迫封閉,港鐵紅磡車站及紅隧無法運作,出行上班乘客無奈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多條道路出現塞車情況,交通秩序大亂,市民日常生活已嚴重受到影響,故倡議政府在非常情況下採取一系列措施。

  民建聯的建議包括政府以特事特辦方式,於道路交通未回復正常運作期間,暫緩收取各條隧道收費,以加快車流及紓緩道路擠塞情況;在可行情況下,協調政府各部門協助盡快清理堵塞道路的雜物,以恢復港九主要幹道交通正常運作;協助港鐵公司改善鐵路保安,設法維護路軌不會再遭受暴徒蓄意丟入雜物,影響鐵路行駛及危害乘客安全;以及敦促運輸署及各交通機構時刻發放最新交通信息,確保市民獲得最新交通資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