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已註冊能確定英國變種病毒的檢測系統

2021-02-21 21: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周日報道,俄羅斯聯邦衛生監督局網站稱,該局已在俄羅斯聯邦註冊第一個能確定在英國發現的新毒株的檢測系統。

 據悉,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當日表示,過去24小時,俄新增確診病例12742例,累計確診達4164726例;新增死亡病例417例,累計死亡人數為83293人。

 俄聯邦衛生監督局網站稱,該局已在俄聯邦註冊第一個可以確定英國發現的變異毒株的檢測系統。俄聯邦衛生監督局網站援引該局局長薩莫伊洛娃的話稱:「俄聯邦衛生監督局在俄羅斯註冊了首個檢測系統,該系統可通過聚合酶鏈反應法」,檢測在英國發現的變異毒株的兩個突變。

 薩莫伊洛娃說,該檢測系統由俄衛生部庫拉科夫國家婦產科圍產學醫學研究中心與一家DNA技術公司一起開發。在測試過程中,該檢測系統展示出了結果的高效率和可靠性。(圖源: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