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Dyson空氣清新機 智能監測甲醛濃度

2021-05-23 15: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甲醛為一種無色氣體,來源包括家具及含有甲醛的樹脂木製品,例如夾板、纖維板及裝潢產品如油漆、牆紙等。甲醛顆粒極微細,難以捕捉,如果不加以處理,會持續於空中釋放,導致化學物質長時間暴露及殘留於空氣中。

 Dyson推出全新二合一甲醛空氣清新機,售價$5980。

 Dyson近日推出全新二合一甲醛空氣清新機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配置新式固態甲醛偵測技術,有效捕捉塵埃微粒及致敏原,並能消滅甲醛等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品牌的固態甲醛感應器配合獨特演算法,能夠智能偵測甲醛濃度,並自動分辨及排除專門感應器偵測到的其他VOC氣體。

 二合一空氣清新機具備風扇功能。

 空氣清新機能夠去除99.95%小至0.1微米的微粒。經改良的氣流設計使產品在不影響淨化空氣表現的同時,操作更寧靜,減少不必要的噪音。(記者:Haye)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