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辦新冠疫苗講座

2021-06-23 20:03
來源:香港商報
   旭日集團日前在九龍灣甲級商廈「一號九龍」舉行「新冠疫苗醫學講座」,邀請感染及傳染病專科醫生、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醫生,以及港大內外全科醫學士姚星南醫生主講,向「一號九龍」租戶提供有關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的專業知識。
 
(左起)鄺德富、曾祈殷醫生及姚星南醫生合影留念。
  
 兩位主持講座的醫生均非常資深,講解生動而清晰,現場和透過Zoom網上參與的200多位觀眾非常投入。
  
 曾祈殷醫生分析了各種疫苗防御病毒的原理和保護率。他指出,特區政府引入的科興疫苗及復必泰疫苗均為有效和安全的疫苗,可以應對不同的變種病毒株。至於接種疫苗後的副作用,大部分都是輕微和暫時性的,鼓勵市民不應猶疑,應盡快接種。
  
 姚星南醫生展示了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據,說明疫苗接種率高的地區,其新冠肺炎確診率均明顯地快速下降,證明接種疫苗是對付疫情的最直接方法,市民應該盡快接種。他羅列了多種長期病患者就接種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項,簡潔易懂,解答了很多觀眾的疑問。
 
兩位醫生為觀眾解答關於疫苗的疑問。
  
 講座結束後,旭日集團管理局成員鄺德富向曾祈殷醫生及姚星南醫生致送紀念品,答謝他們的熱心講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一號九龍」時刻保持高度的防疫警覺,確保大廈租戶和使用者的健康。例如在大堂安裝人工智能體溫監察系統;在升降機加入光觸媒空氣治理技術,自動降解空氣中有毒有害氣體、殺滅細菌、病毒;安裝中央智能空調消毒防疫系統,改善空氣質量,務求隔絕病毒在大廈內傳播的機會,嚴陣以待絕不鬆懈,為租戶締造一個安心安全的營商及工作環境。早前,「一號九龍」更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衛生抗疫措施認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