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漢中借力西洽會簽約70個合同項目

2015-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夏星報道:23日下午,第19屆西洽會暨絲博會漢中代表團在西安曲江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陜西漢中重點合作項目推介暨簽約儀式。簽約儀式上,漢中代表團與各地客商成功簽約合同項目70個,總投資381.69億元。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漢中市精心篩選了221個項目,總投資2291億元,項目涉及裝備制造、文化旅游、物流商貿、節能環保、城建及交通、高新技術等九大類。其中,裝備制造業類項目25個,總投資435億人民幣;農林牧類項目27個,總投資44億元;文化旅游類項目61個,總投資605億元;輕紡食品醫藥類項目27個,總投資131億元;產權交易、高新技術類項目6個,總投資43億元;物流商貿類項目19個,總投資390億元;節能環保類項目10個,總投資14億元;城建交通類項目24個,總投資386億元;能源化工冶金類項目22個,總投資243億元。

  漢中市市長王建軍表示,作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優秀旅游城市”,漢中市以“適應新常態、推動新發展”為主線,以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為中心,彰顯“兩漢三國、真美漢中”城市品牌,努力把漢中建設成為宜居宜業、民富民安、和諧和美的幸福家園。此次推介會旨在借力西洽會暨絲博會平臺,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深化區域合作與交流,大力承接東部產業轉移,使更多的品牌企業了解漢中、認知漢中,引進一批科技含量高、產品質量好、帶動作用強的名牌企業和項目落戶漢中。

  簽約儀式上,漢中市共簽約合同項目70個,總投資381.69億元。本次簽約的一批特色項目,將成為漢中市新的經濟增長點。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