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投资10亿元的格林水世界项目落户齐齐哈尔市昂昂溪

2015-07-28
来源:

记者在7月1日上午举行的黑龙江海华集团有限公司和昂昂溪区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计划投资10亿元的格林水世界项目将落户昂昂溪区。

  副市长曲秀丽,昂昂溪区政府、市商务局、发改委、民宗局、国土局、规划局、旅游局及黑龙江海华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昂昂溪区与黑龙江海华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昂昂溪区格林水世界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了解,昂昂溪区格林水世界项目坐落于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占地总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0亿元,分期开发,计划明年正式对外营业。昂昂溪区格林水世界项目是黑龙江海华集团继哈尔滨市金龙山格林水世界项目成功运营之后,在我省投资建设的第二个大型室外童话主题水上乐园,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黑龙江省西部地区休闲旅游市场的又一新热点,对齐齐哈尔市乃至齐齐哈尔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