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廣交會二期天津參展企業首日成交2760萬美元

2015-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通訊員徐潔 王磊報道:10月23日,第118屆廣交會二期展會開幕。據初步統計,二期開幕首日天津交易團實現成交2760萬美元,比去年秋季第116屆廣交會同期增長2.2%。

  天津代表團二期參展企業達到91家,其中一般性展位247個,品牌展位26個;特裝展位166個,標准展位103個。主要參展商品為餐廚用具、日用陶瓷、家居用品、個人護理用具、浴室用品、鍾表眼鏡、玩具、禮品及贈品、節日用品、工藝陶瓷、玻璃工藝品、紡織及藤鐵工藝品、家居裝飾、園林用品、鐵石裝飾、家具等,並突出以下特點:

  一是精心設計特裝。利和集團萊特、外總紡織、泰來等企業充分利用特裝展位優勢,讓展位更加高大明亮通透,並將品牌系列產品和研制開發的新品放置在最顯眼地方,十分引人矚目;外貿土產、冠傑、隆興等企業將展位和展品巧妙結合,綠植花卉環繞,著力突出品牌和新品,在眾多展位當中十分顯眼,吸引了眾多外國客商前來關注洽談。

  二是推出創新產品。昕美公司推出的新型化妝品,萊特公司針對中東、俄羅斯和日本市場推出的搪瓷餐具,康利、和信昌公司推出的高檔鑄鐵餐具等,都受到各國采購商的青睞;還有瑞得、迪可等企業的不鏽鋼專用餐具,泰來、茂天、紐萊克、子婷等公司的新型家具等都令采購商駐足,開幕首日都有所“斬獲”,有的企業僅半天就已經簽訂了十幾個貨櫃的訂單。

  三是做大知名品牌。“孔雀”牌搪瓷、“飛魚”牌漁網線、“三角”牌餐具、“梅花”牌玻璃器皿、“TP”牌陶瓷,以及 “楓葉”牌各類新型套裝搪瓷刀具、“蜜蜂”牌人造花等自有品牌悉數亮相,同時還推出了一批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專利新產品,大大提高了產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品牌知名度也明顯提升,成為在激烈的同場競爭中站穩腳跟,並求得可持續發展的利器。

  廣交會二期展會為期5天,將於本月27日結束。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