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本土新生代音樂人圣誕公益演出西安舉辦

2015-12-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夏星報道:由智利Gato Negro貓葡萄酒傾力贊助的“西安本土新生代音樂人圣誕音樂party公益演出”24日晚激情亮相西安98貓音樂燒烤廣場。熱烈的氛圍引爆全場,現場近千名觀眾在音樂與紅酒中度過了一個愉快、浪漫的平安夜。

  活動現場,smart樂團、唱作人嘉旗、超級女聲呂安娜、實力唱將王瀧銳、情歌王子劉李等多位著名本土音樂人登臺獻唱,為觀眾獻上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饕餮盛宴。

  據悉,由于本次公益演出活動正值圣誕節之際,到場嘉賓均獲贈豐厚獎品。演出期間,主辦方還特別增加了微信點贊贏紅酒、貓酒見證愛情等多項互動環節,現場觀眾通過發朋友圈集贊、情侶甜蜜擁吻鑒證愛情等方式贏取活動終極大禮。

  另悉,本土新生代音樂人公益演出活動將持續一年,讓更多的本土人接觸并享受精彩的本土音樂。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