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中华高姓深圳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6-03-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鐘智維報道:3月13日,中華高姓深圳宗親聯誼會在深圳君逸酒店隆重召開。國務院囯資委高福朝部長、中華高姓總會創會老會長高志超、中華高姓宗親聯誼總會(中華高姓歷史文化研究會)會長高昂、理事長高馳凱、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若敏、常務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高連亭、高文、中華高姓宗親聯誼總會顧問高德魁、香港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會長高克明等領導出席了此次盛會。出席會議的還有來自北京、黑龍江、吉林、遼寧、湖北、廣東、廣西、海南、安徽、河南、山東、江西等20多個省市高親會領導及嘉賓、以及廣州、東莞、珠海、江門、深圳等珠三角地區的高姓宗親共400多余人,場面壯觀,氣氛熱烈和諧。

  大會由中華高姓深圳宗親會執行會長高炳鋒主持,香港衛視國際傳媒集團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香港衛視慈善基金會會長高洪星宗親當選為深圳高姓宗親會首任會長,深圳市裕高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周文當選為中華高姓深圳宗親會理事長,深圳市大富翁數據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高炳鋒當選為中華高姓深圳宗親會執行會長,深圳凸出茶業有公司總經理高新發當選為中華高姓深圳宗親會秘書長,亞太衛視高華明當選為中華高姓深圳宗親會執行秘書長。

  總會馳凱理事長宣讀總會批復,高昂會長代表總會作即興講話,對深圳高親會的成立表示祝賀, 對他們今后的發展提出了較高要求并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福朝部長代表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致賀詞并作重要講話。大會在莊嚴、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