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商报专稿

2016年度茂名市名優農產品推介會在上海舉行

2016-05-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5月24日下午,由茂名市人民政府主辦,茂名市農業局、茂名粵西農副產品綜合交易中心承辦的2016年度茂名市名優農產品推介會在上海浦東綠地假日酒店舉行。

  茂名市人民政府及相關部門邀請上海市社會團體管理局及數十幾家央、省、市新聞媒體記者共200多人一同出席了推介會。

  中共茂名市委副書記劉芳出席推介會並作致辭。劉副書記在推介會上就茂名市與上海市的曆史淵源作了重要闡述,同時為茂名農副產品在市場上的前景作出積極的展望。茂名市農業局、上海市茂名商會、茂名粵西農副產品綜合交易中心等單位分別在推介會上發言。推介會對茂名的荔枝產業作了重點推介。

  本次推介會宣傳了茂名優質農產品資源,促進了茂名市名優農產品購銷通路,共同攜手推動了茂名農產品流通發展,為茂名農產品走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創造了更廣闊的機遇。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